銘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專業提供節能.環保.隔熱.防水DIY 產品直銷!技術資料歡迎搜尋"銘座節能精品科技網”

服務訊息列表

防水隔熱隔音是一個專注於改善建築物結構性能的產業。它涵蓋了防水技術、隔熱和隔音解決方案,用於建築物的外牆、屋頂、地板和內部隔間。專業技術人員致力於創建具有高度保護性的屏障,防止水分滲透、提供優越的隔熱效果,並減少外部噪音的影響。這個產業的目標是確保建築物內部環境的品質,提高能源效率,並提供舒適、安全的居住和工作環境,同時降低維護成本。
https://1199332520367.tw66.com.tw大發電氣工程

當地板己使用多年,而有磨傷現象,可重新上漆、打磨。上漆前先以吸塵器吸淨灰塵,並略用砂紙磨光

https://069211730.tw66.com.tw國興企業行

專營澎湖 各種室內 外油漆及外牆防熱.防漏.防水工程承包 (依實際現場保固責任施工)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